close

我厭倦我的工作

我不想要跟小六生打交道

我膩了膩了

毛主任

我膩了

他們都讓我教了兩年

可是英文還是很濫

上課還是不聽

永遠都是被動的令人討厭

考試還是不及格

考完了檢討之後還是下一秒就忘記
接著又教一模一樣的


毛主任

你把一堆別人不要的學生塞給我

我跟你說

我膩了

我沒有耐性了

我以前覺得90分鐘過的很快

現在一堂課我要看超過十次的時間來確保我距離下課的時間還有多久

毛主任

你把MOUSE給別人教

把BONNIE給別人教

剩下一堆讓我提不起勁的學生

毛主任

我覺得很煩

我想要每堂課都跟他們說鬼故事就好

不用去理他們知不知道WILL是不是助動詞或是受格跟所有格的差別

毛主任

我現在才知道我耐性有遭成這個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