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劇運動課很好玩

我覺得最高興的是:大家已經不討厭老師,老師也漸漸不那麼劍拔弩張的對待我們了。

我就說嘛,老師很可愛阿,之前都沒人要同意我!



而且王欣瑜真的很好笑,

姿勢100,成效0分!



六人假裝看高爾夫球賽的時候,

我自己覺得球進的時候(感覺的),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太安靜了!),

所以就woo~的叫起來,土撥說她還演出冷眼旁觀的觀眾的樣子,好智障喔我們。



上課有好氣氛!!畢製有救了!喔耶耶~



*



排戲排戲排戲吧~

好想要一股作氣喔!!



廖醫師,上我的身吧你!!!!(跪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