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到了11點多開始msn處理事情就會大動肝火

怒耶!!!!

是不是大學生啊你

自己的事自己處理好啦

你媽最大啦 去問你媽啊~



跟性別一定有關係

噢 男人 你們的名字是喇賽



自己的事自己處理好啦

我也才大你們一年耶

憑什麼阿你

爛攤子自己收

最基本的都不會

你去吃屎吧~~~~



小事情都可以喇賽有完沒完啊小事情都可以喇賽有完沒完啊

小事情都可以喇賽有完沒完啊小事情都可以喇賽有完沒完啊

小事情都可以喇賽有完沒完啊小事情都可以喇賽有完沒完啊



莫名奇妙被2個老人批

搞什麼啊

弄不清楚狀況最好不要給我來亂喔



辦太多次生日會到底跟可能選擇與朋友出去玩

這件事有什麼好擔心的啊

要選擇誰是他的自由吧

沒人規定加入社團就會找到終生好友吧

社團只是一種管道讓大家有機會多接觸吧

這是我的想法啦

我沒那麼熱血 企圖心也沒那麼大到一定要搞的很冠冕堂皇一樣

我就是要讓喜歡這裡的人有更多機會喜歡這裡

就是如此而已

況且 大家生日擠在一起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也不是以社團康樂活動的名義辦的啊

完全不是強迫性質的啊!

雞蛋挑骨頭喔

老人也要反省喔

既然知道老人的話我是真的會聽進去做參考的

就不要口不擇言 想清楚再給意見吧!

what r u talking about阿?

我很感激你們一直再幫我

但是有些地方要真的好好想清楚再說吧~

不要用質疑的口氣懷疑我


我沒有要把它搞爛的意思





還有...我時間安排的好

是誰說我不能又上2個班又當社長又跑系上活動

順便參加個民歌賽的啊?



我就是我 不要灌那些我不屑的觀點在我身上

該會的要做的我都會去完成





真是令人想無奈的想吶喊!

春吶 我來了!!!

我要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