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像個神經病竟然參加一個很神經病的花內褲賽跑比賽。

本來以為要從雲平跑到光口我應該就會暈倒之類的而且就已經很誇張了。

台南中午的太陽根本自以為他在赤道。

結果是繞了整個光復校區半圈。

莫名奇妙根本沒女生大概只有3個以及全部都是沒穿衣服只著花內褲的男人。

這一切都是被傳說中我的國服活期事實上根本在納涼的黃邦豪騙我的。

他說就是要過3個關卡 that's all 那般easy。

我想說去玩玩看而且黃邦豪說要請我吃大餐還有免費的電影票拿。

結果一堆記者來拍照 nono說我完全性被擠在赤裸的男人堆中當時我感到相當無措。

什麼闖3關 我天真以為是3個人一組一起3人4腳或跨越某個障礙物之類的關卡。

結果是接棒式的 每個人都要獨立跑3個關卡。

旗子一揮我在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以第一棒的姿態最後一名的速度衝向第一關。

啃一個比我的臉大3倍的溫熱西瓜。

在旁看戲的NONO肥肥SOSO意思意思的每次都幫我啃了超級一小口。

還很認真的跟我說很難吃所以他們不幫我我當下只想揍她們並請牛姐來幫我。

後來全部的參賽者都跑走了我吃不到四分之ㄧ就蹲在水溝旁吐並心裡想著這一切實在太扯了以及為什麼我認識了一堆很顧及自己形象的朋友。

後來關主看我已經落後相當多註定會是最後一名就通知我不用再吃了然後衝向第二關。

那是我必須騎腳踏車繞成功湖一圈可是我因為落後太多沒人陪我繞所以路旁的阿伯阿姨都覺得我是瘋子竟然穿著花內褲頭上頂了個唐老鴨的鴨舌帽還戴了個只會出現在以前黃金拍檔的無敵墨鏡(黃邦豪說這是造型)。

聽說男生不能用騎的必需扛起腳踏車繞根本就是一群沒衣服穿的神經病。

然後邁向第三關中間碰到站主我問他該往哪走他驚訝的跟我說哇塞我也跑太快了吧是第一個第二棒的衝到這邊的。

我冷冷的跟他說我是第一棒並且拖著身體跺回終點然後以為我在半路昏倒的黃邦豪已經穿起一腳的四腳褲等著我穿起另一腳跟他一起2人3腳跑回總站。

開始了第2棒跟第3棒.......



最後我竟然還去水龍頭沖頭髮帶著濕頭毛去上日語課之外今天早上起床時腰酸又背痛。

而且如果我曾經有一絲白回來全部都被毀掉了。



----------------------------------------------------





這一切實在太變態了。

在跑向第一關時我遠遠看著把我遠拋在後面的第一棒勇者們竟然很冷靜的想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一個都是肉色身上只有花布拉機的四腳褲人海的畫面向我突擊而來實在太震撼了不禁懷疑這是平常我上課的地方嗎。

。。。實在太扯了。。。

而且剛剛黃邦豪竟然跟我說電影票只有明天7點的才能看還指定是鬼片預言。

我天生勞碌命明天要上班所以讓給NONO跟至雅。

所以黃邦豪總共晃點了我兩次。

我非常的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