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牛姐吃火鍋的時候,我發現我生病了

症狀很明顯:頭痛、低潮

其實生病很簡單,不一定要看醫生

而且我覺得一個人去看醫生很可憐所以我通常不會在台南看醫生



在認識肥之前

我以為我算是體弱多病界的代表性人物

但是我輸了

可是即便如此

我還是常常感受到身體越來越濫的警告



有時候生病只是帶來一些訊息

告訴你應該要調整生活方式或是注意飲食

但有時候生病會帶來給我更多心靈上的啟發

生。命。脆。弱。阿



我病起來總是全身無力、懶的說話

但是腦袋卻轉得厲害

好像有很多事情還沒做一樣

這個人我還沒跟她說那句話

這件事我還沒去找誰討論

然後我就會告訴自己

等病好吧



病好的時候就是心情愉快的時候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