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七八節有課

原本想說吃個午餐之後就前往總圖多媒體去看一些關於劇場的片子

結果在吃午餐的時候讓我發現了好久沒看的旺福小民的網誌

一個人很變態的在房間憋笑(因為家裡只剩我,狂笑會很詭異)

然後我就持續的看了大概有三個小時吧

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尤其他文字的部分很絕

有一種醞釀很久之後終於突破的喜感

結果就這樣度過了我一個人的AFTERNOON

完全把正事拋在腦後了





天阿~~我好想要認識有趣到不行的人阿~

我有設有好友連結,可以去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