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的事真的多到不行

好像四年裡有可能會發生的事全部聚集在11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那麼多事不斷的湧來

好像大三的清閒、孤獨都不算數



但是我卻還是溫吞在處理著

然後悠哉悠哉的在房間裡進行很無意義的行為

凡舉發呆、上網、失眠、不斷的把看過的文字又看一次等等

後來我反省了一下

根據某種理論(請各位讀心理學的眾多親友們命名)

這是一種反叛吧

因為大家都在唸書所以我不想念了

因為大家都這麼做所以我不想做了

因為大家都在關心那件事所以我不想有興趣

大家沒意識到的那件事我意識到了所以我想要珍惜

突然間我覺得充滿了能量,(有別於以前那種應付式的上課或是搜尋)對於什麼都很感到很有興趣





可是我明明就不是一個叛逆的人阿

所以我又推出了一個說法

叛逆期到了?

不是啦

我想應該是

我做不到吧

我沒辦法在還沒完全說服自己的狀態下心甘情願的進行

說服自己,就是一種不盲目、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然後才能去做阿

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

幹麻要複製貼上呢



以上是回答所有對我未來有疑慮、覺得我很不成熟、

又或者抱持著"王XX,妳以後一定會後悔"、"賺大錢才是最高原則"想法的人,

我所提出來的說明

FUCK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