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攜帶牛姐去台東找芷瑩看徐華謙和王嘉明



噢、噢、噢、噢



怎麼有這種好事



*



賢說她22歲生日其中一個願望要送給我



真的是讓我躺上床後又不禁上來炫燿一番



*



如果手機裡的電話簿可以救的回來



那我今年就真的無所欲求了~



哪個阿呆會把電話存在手機不存在sim卡阿



(嘆)



小廖掰掰、國服老人掰掰



林小朋友掰掰、詹同學掰掰


所有僅存在手機沒有其他聯絡方法的我的朋友們掰掰


沒想到我們的距離竟然就這樣在馬桶裡無止盡的劃開了



它還應景發出了"咚嗚"一聲



再會了你們



離別是那麼偶然



有緣千里來相見~

































*





我真的沒有背你的電話

如果你厲害到看到這篇的話

是馬桶無預警

不是我不告而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