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所以把網誌關掉

直到2004的最後一天

等新的一年開始

我猜我也可以開始

重新整理的意思



講一些言不及義的事

是在逃避自己

問題還是在那裡



王小弟那傢伙有我高中時的同樣困擾

不過他顯然正面許多

不過有點激動

卻說不出來

需要鎮定劑

即使是經歷過且現在號稱大學生的我

還是沒有解藥幫他

那些問題可能會隨著長大而發現答案一點都不重要然後遺忘

只是問題一直在那

不同階段對於生命的困惑

大概是這個歸類吧



如果我們鼓起勇氣將會發現該最原始單純的東西

只是很難持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