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鬧鐘響,「稍後提醒我」按了三次,

最後還是撒酷拉的電話讓我只能面對現實開始說話開始起床。

要去排戲阿,頭痛,阿阿阿阿阿剩下半小時我還躺在床上扭動,

7-11的巧克力麵包今天總算讓我反胃了。



但是今天run劇有個新結果出來了!怎麼聰明成這樣!

我的主專長可以填上聰明這項嗎?

不然還要加上副專長七個我沒有專長阿,我只是聰明可以嘛?



台文系會把你訓練成一個很機的人XD



不過整體而言她是一個說實話的講者,只是成功是她最在意的一件事,

而且她確實提出了許多建議的方針,至少很成功的宣傳了杜拜,

還有我從今以後,只會把事情用正面的描述,「不」這個字徹底消失在我生命中,

我想玩看看,扣去了「不」之類的否定字,是不是很好玩...



EX:

牛姐:我車到底停哪?找不到啦!

我:我車到底停哪?找找看吧!

後來,我真的比牛姐快找到...



*



晚上京戲排戲好累,還請來替代役充當警衛,系辦說只有女生太危險。

可以再設一組服裝造型組嗎.....

我想讓品質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