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是什麼原因

反正寶貝大亭昨天說要請我吃飯

然後我一路從台南縣飆時速70的車抵達趣味一下

好多車一直擋著我

因為我實在拿不準距離 所以只好死命在車陣中飆阿飆的

任何擋在前方的龜速車都被我嗶嗶



重點就是

哇塞 正耶~

嘖嘖嘖~



後來李大亭還很勇敢的去跟店員換掉我點的之後發現湯頭是黑色的大辣麻辣鍋底

後來李大亭說我調的糖+芝麻醬很讚

後來我得意的說牆上的瀑布圖片是四川的

後來李大亭更得意的展露她挖冰達人的功夫

後來一直在亂聊從江錦輝到江榮輝還有警大跟國服跟家教跟312

後來我們吃到店裡面只剩下冰淇淋~







對於擁有一個如此正的朋友我覺得很得意~









好累喔

我今天要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