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1.2節英文課翹掉

噢..我真的很想好好的爬起來讓老師點個名

可是魏肥跟我就是沒有人的鬧鈴管用

後來去修齊講堂上小叮噹的課...

雖然沒什麼很認真在聽

可是真的覺得當學生很幸福耶

突然湧起一陣覺得自己很幸福的感覺

現在每天上課給我的感覺就好像在休息

只要乖乖在下面吃早餐聽聽老師上課聊聊天就好

上完課就是忙碌的一整天

不是要上班就是社團的一堆烏煙瘴氣的事

要在台上秀課當個老師的樣現在想想真的很累

我也想要任性的只要在台下負責吸收知識就好了

不用去管誰的考卷沒及格發音不標準

還要處理很多迎面而來的事情 掌握著社團的生死

恩....我想還原單純當個學生的樣子

大學生阿大學生阿

多多去上課還是可以感覺文院教授所散發出淡淡的書卷氣質

就覺得大學的世界其實很單純

不同的課用不同方式去解讀我們所接觸的世界

文批的一堆大師們 傳播的一堆理論與歷史背景 平民觀點的紀錄片

就會感覺多認識了這個世界一點

這應該是讀文院的好處----感受



可能吧 大家對於台文系都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不管是不熟的或是很好的朋友

多多少少都有鄙夷的態度

可是 我覺得我真的學到了很多

光是打開許多感受世界的感官

別人就沒有的吧

我也不想辯解什麼

但是看到大家msn的用語以及生活與人溝通的話

都是直接複製逼逼上流行的那些罐頭字眼

我就覺得..........

幸好我有主體意識

不要被牽著鼻子走也是我學到的吧



還有還有那些

關於我們被這個世界主流價值給控制住我們應該要意識到的這件事

老師今天點出了"無名上一堆長的一模一樣的女生"被貼上的標籤與價值

我才不要變成那樣的人咧~~~~~~~

感覺很沒長進

幸好幸好 我可以不心虛的說

恩 我把自己經營的還不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