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哲源推薦的真的辦了一場我事後才知道的2期聚

還自己寫了他所謂的期聚講義

越來越成熟了 真乖~

我一定想辦法讓他的這份心得以延續到69期!!





*****************附檔分割線**************************


【期聚講義】 by子仟



不知道已經過了大半的68期,你的感覺是怎樣?



先說說我的感覺吧,從期中營隊開始,看到大家籌備的過程



我覺得就一整個隨便敷衍的感覺,當然期中營隊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這副控也要負絕大部分的責任,整個營隊缺乏一種緊張的感覺,以至於大家如



此不慌不忙



說真的我最喜歡營隊了,但這次的營隊我一點都不快樂,我好無力



你認真的為期中營隊每一個活動負責了嗎?



當大家以這樣輕慢的態度把營隊搞鳥的時候,老人問我…這樣還要出隊嗎?我真



不知道該從何反駁他,當然這次找大家出來的目的不是為了談營隊的事,



但看到大家籌備時心不在活動上,不去努力又要好,過於自負,老人的建議大家



也都聽不進去了,加上一期的沒有經驗,我們這樣能把一期的帶上來嗎?



我們過度的想依賴高期的人,但這期有多少老人可以讓我們依賴?



脫離不了一期的稚氣,總想著我們的身後還有老人會撐著



或許是不相信自己的能力,但大家都一起走過了67期



相信一期時,我們不是白跑的吧



老人針對我們二期的評語是---愛搞小團體、沒有向心力、像一盤散沙



共同走過了一期,卻覺得這學期大家的距離反而遠了、生疏了



不是應該更靠近的嗎?我們的共識呢?



曾幾何時我們68期被老人視為國服再興的希望,相信會在蝦的帶領下會將國服



推向另一個高峰,但看看現在社團這樣子,蝦蝦真的很衝,她真的把國服扛起來



了,但底下的人卻依然故我,相信蝦很多時候也極度無力吧!



如果大家真的無所謂的話,就這樣下去吧,就讓社團營隊繼續鳥下去吧



如果社團這樣鳥,我想倒社也無所謂了



我知道我們二期很多人都不打算跑下一期了,但我想69期如果不靠我們這些



即將要升大二的撐,要靠誰?或許大家會覺得社團怎樣又干我屁事,反正唸書比



較重要,那大家就好好念書吧,希望各位可以成為課業頂尖TOP的人物,但卻



不會做事、不懂如何分配時間的人。



如果大家都要走了,那下期也不用招生了吧!如果大家覺得倒社也無所謂,



那至少到這期結束社團能有個善終,反正在學期結束之前大家可以好好想想,



希望我們二期的能有一個目標出來,至少到這期結束以前,大家一起衝吧!



社團是帶給大家快樂的地方,不希望把大家搞的很不開心



想想上一期期末的時候,大家的堅持,是怎樣的向心力讓我們有了68期….



想想我們握在手中閃著光亮的蠟燭,夜裡的同心圓,讓大家靠得好近…好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