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西卡今天上完我的課之後到樓下去就哭了

後來大人們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跟他們說

因為潔西卡都不聽cd

我已經督促她很多遍了

她還是沒有在"已聽cd"的部份給家長簽名

所以我念了她一下

有點大聲的那種





"妳怎麼又沒聽cd,

我上堂課不是有說這次一定要聽嗎?

妳這禮拜補聽回來,

妳這樣進度改不上!"





潔西卡上課總是不專心

也始終用應付心態對待英文

常常會讓我在上課斥責"Jessica 看黑板"

我常常把她留下來課後輔導

但我也常常偷懶





潔西卡其實是班上唯一四年級生

其他都是三年級的

但程度是最跟不上的





但潔西卡其實是個討喜的小孩

她懂得看老師臉色

長久以來

我發現她個性懦弱容易偽裝

但分享她自己的事情時總是很生動有趣

她自信不足所以害怕英文

又加上始終提不起勁來面對英文

所以我常常忽略掉她可愛的一面

今天竟然還一副惹人厭的老師樣數落她

害她心情不好 連帶的自信更少了吧

我今天真的不應該那麼沒技巧的





潔西卡

下次我會補償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