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媽媽今天在我上火車之前的肯德基對我淚眼婆娑

無言

我也不知道how to do

媽呀~~~



我才大二

我已經大二了

大二大二大二大二

阿娘 我也荒了





上火車一直處於想吐的狀態

隔壁的陌生老灰阿又一直煩我

然後我很冷靜的去上班去籌備營隊

晃晃晃晃~

宇惺跟我說她要去做麵包師傅

喔 我念台灣文學要做什麼

第10000次問自己

喔 那念中文的要幹麻

喔 那念經濟的又要幹麻

我不知道呀

我不知道呀





每次阿娘認真的跟我討論關於我的將來時

結論都是她要我去當老師

有那麼簡單就好

然後她身體越來越不聽話

我也不想不聽話





每天過著鳥日子的我到底可以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