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牛姐哭了一滴淚

但因為哭點太怪所以就馬上擦掉

可是還是很想哭 

 

 

 

 

 

新髮型第一天

大家問我

心情不好?發生了什麼事?(認真)

我說我失戀了

設計師不喜歡妳嗎?

還有人說太艷

黃珊說像大一

一堆人宣稱比較喜歡長髮

靠邀!我又沒問你們喜不喜歡

你們只要跟我說 很好看 或很像豬哥亮就好!!

 

黃邦豪被我逼說是五年來最好看

package team是我的家我愛她們稱讚我

image team真有眼光!!!

cmf team都說讚

還有實習生!我們年輕人才懂阿!

我光用電話跟我媽說我剪短了 我媽就說那一定比長髮好

明明就很美!而且很適合我

現在我室友的男友都叫我

美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顆頭剪十分鐘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