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會打電話來跟你說弟弟想要跟你要些東西可是不好意思,並且這不小心就讓你覺得,好像又是我這個姊姊的問題,絕非過錯與否,而是一種待解決的狀態,你或許應該讓弟弟覺得跟你要東西是很自然的事情,不需要透過媽媽或是不好意思,問題來了,便等你解決,姊姊被設定程承擔所有的來龍去脈。You tell me what to do, how to do, sis.

 

姊姊就是那個當人家對你有甚麼期望可是你心裡不願去完成但同時卻感到痛苦的角色

 

我一直到現在還是有強迫症,在等待結果時,會暗想如果不怎樣怎樣的話,我自己最在意的孩子或是親人便會遭遇什麼不好的事情,「未知」可以無時無刻將我捲「恐懼」之中, 使他人理解/諒解便成我生命很大的課題

 

如果他們可以貼心的讓問題有解答,我情願自己是一個跟隨著,而不是那個往往負責解決問題的姊姊。I wanna fol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