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呱拉

我正在努力中,並且希望自己並不需要掩飾。現在形成的心情有點複雜,好像讓自己感到開心的這件事,是與實際上自己的作為、想法相違背的,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好像並不能用一題一題是非題來釐清,我疑惑了自己,只要有任何一件東西進來,勢必要困擾我的,所以這次我打算設一個期限,自己與這個關係的期限,這樣我會有安全感些。

就讓命運引領著我們。並且嘗試使用真心。

 

                                                                                    1/8 蝦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