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的慌張與忙碌

可是我還是閒閒的吃晚餐看了一下電視

余天夫婦一定會上天堂

艾力克斯的求婚過程我也不知道我在感動什麼鬼

--------------------------------------

電腦發神經 ㄧ直變黑洞

我的新詩報告使人發飆

髒字不離口

--------------------------------------

廖ㄏㄏ那傢伙明明說好合歡山要陪我的

結果竟然在短短2個禮拜交到新女友

好奸詐

--------------------------------------

林娜娜的人生座右銘ㄧ定是有條有理

之前看到她的高中地理課本根本傻眼

她對於需要整理大量資料的報告相當有幹勁

新詩報告對她來說很有挑戰性

竟然ㄧ路衝到92頁

哇靠

我焦頭爛耳之際

她竟然還跟我說

她想要再補充

喔 你瘋了 真的

-------------------------------------

牛姊今天被玩暱稱

然後她很帥氣的丟下一句

我要去唸經原了

就就就不管十幾個人在嗨就離開了

好~有魄力啊

害我都玩不起來

-------------------------------------

我明天要唸3科

進度是百分之80

I HOPE SO



啊~好鳥的生活啊

*過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