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良心不安的去看ciacia

讓我只睡3個小時

讓我請人辛苦的7點半叫我起床

讓我買了難吃肚子會痛的早餐

讓我失控的在學校罵髒話

打亂我所有的考試報告相當滿的斯給救



封你為新一代機車科目

齁 你很機~~~車耶

哪有醬一直唬弄人的啊

阿阿阿阿阿阿阿

日語晃點全世界

在距離考試前的半小時

在大家車都停好走到大樓時

跟我們說延期

變成禮拜二考四科從8點到5點

還有6科+兩個機車期末大大大報告

喔 你阿罵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