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不好 一直被鼻塞弄得很惱

早上起床告訴自己說要去學校處理很多事

所以很認真的起床 可是鼻子好重 無法思考

想說我的室友們應該沒有要上課的意思 不要吵醒她們 所以自己出發



為了節省時間就打電話訂早餐

到了學校都已經40分了 不敢進去

所以走去體育組問今天要辦的事情之一



回到教室門前 繼續等老師下課在進去

打整點鐘了 老師還在滔滔不決的講著日本日本日本

隔壁的文學社會學老師下課走出教室對我笑了一下

有一個同班跟我同一個星座的不知名同學看我站在外面跟我說

"妳那件外套好像孕婦裝"

"會嗎 哈哈哈"

"我是在讚美妳"

"謝謝"

後來魚哥也走來走廊晃晃

我跟她抱怨體育課的事情

可是其實我跟她不熟 哈哈哈



又打上課鐘了

我要上的那堂課的老師還在講日本日本日本

我等的有點不耐煩

大家說"妳可以直接進去阿"

我就進去了



發現沒有藍筆

不能處理我今天的第二件事情

跟學妹借了之後

發現記憶力嚴重減退

不能在社團護照上清楚的標明工作崗位以便我等等拿去課指組蓋章

而且我其實根本不清楚要怎麼弄它



吃完了冷掉很久的早餐之後

總算下課了

跟學妹約好要練舞步

原來我會跳恰恰很厲害(我記得是在儀隊的婉靖亂教我的)

後來有一個學妹沒問我就扯開我的外套扣子把我裡面的衣服打量了一下

(我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跟我說

"妳穿降根本就是晴天娃娃耶"

我傻了一下(從孕婦變成晴天娃娃阿~)



大家根本無心跳舞

都在亂來 後來總算正經了點

可是根本沒人確定每個動作正確的拍數

所以她們想了一個辦法

"到時候跳完了要是音樂還沒停 學姐就喊集合

然後大家就聚集到學姐的位置 擺pose"

我就是那個學姐......

我不想喊集合...



鐘聲又打

我接著去上法律與生活目的是交作業

今天是老師的兒子在美國唸完法律回來上課

原來哈佛上課真的根金髮尤物上面演的一樣

他一直想耍俏皮(我有感覺到六人行的影子)

所以我聽了一節課

後來還是翹掉了



回家等上班

查了一下今天要教的望遠鏡和熱水瓶的英文



去孩子王的路上好冷好冷好冷

我穿的不夠多

真的好凍

可是我慢騎會遲到

所以冰風一直竄進我的身體裡



後來才知道今天是冬至

可是我印象中冬至已經過了阿

還跟小朋友吵說今天才不是呢 八成是大寒那類的



今天Rose還送了我聖誕卡 吩咐我回家才能拆

噢 多久沒收到聖誕卡片了



八點下課

我今天教了直接受詞跟間接受詞



回家也好冷

買了晚餐去牛姐家吃順便陪她看韓劇

結果一進門她說她要去聯誼

小米跟她男友出門去

後來我怕阿兵哥跟我交談所以趕快吃一吃就回家



然後肥肥送來一碗小姨做的湯圓

原來今天真的是冬至



明天要回家了

我也要吃自己家的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