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柳,你看那水裡的燈~"

"好像圖畫一樣..."

"好像一樣都停止了..."





演戲真是令人害羞





*





昨晚上肢體課之前很好玩

好多小朋友在誠品教室裡學畫畫

水準跟我差不多


有一個也在學畫畫的小妹妹

不停的喊"馬.媽 馬.媽"

大家都一直看著她

好像她正在飾演找不到媽媽的小女孩

而我們是觀眾一樣

然後我跟她說"我帶你去找馬.媽好不好?"

她竟然點頭耶

好可愛歐

妹妹牽著我的小拇指

穿過一群大學女生

然後撲向坐在沙發上的媽媽





我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

雖然一直覺得德安老師把我們的定位搞錯了

我們是文學系學生又不是戲劇系

會產生這種抱怨實在是因為要求的作業太多了

事先準備的 事後要補上的 點點點

平常的課都是混過去就算了

但老師的強力要求真是一點也不能馬虎

好久沒這樣認真對待上課這件事了





能夠這樣接受訓練的感覺也不錯

算是很難得的機會

一群人不斷的在空間裡游走 急或緩

做一堆平常根本沒想到的動作

想像扮演的角色會如何如何

新的體驗 新的感受

而且在過程中真的碰到了許多困難





到底雲之凡在鞦韆上獨角戲要怎麼不尷尬...

這次真的認真演起戲來了

以前系上或社團都是玩票性質搞笑居多





雲之凡,1940年代左右,大陸妹,18歲

兩條辦子,永遠都是美麗的微笑著~

我每次排到一半 就會不由自主的...

感到困窘...





NONO演老土江太太

國台語雙聲帶

感情有很多層面

(難~)



SOSO是技安版的江濱柳

霹靂爆笑

"不會的 我們一定會在上海認識"

聲音真的很像技安耶(突破~突破~)



FEY是護士

輕輕鬆鬆解決掉~

(肥本來就是小護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