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比想像中的難熬

--



9點從小米的床上爬起

"我要念中國文學史"

這股意念消失的比睡意來的還快

所以我帶著典論論文想要讓睡眠催眠自己的去睡了

還沒睡著之前,眼睛閉上一片空白

我突然想到之前告訴自己說

"文學是有用處的"的這一點似乎不適合用在曹丕焦慮感十足的論文上

如果說它真的有用處

大概就是我感覺到曹丕很焦慮,順便訓練我抵抗面對他們的焦慮感



然後我做了一個無關緊要的夢

我夢見我梅山的阿姨在吃青菜湯

舅媽生的一個新女孩腮紅很大

我跟她們在現實中裡跟陌生人一樣不熟



然後牛姐衝進來問要不要順便煮我的午餐

我說不用,可是我感到脫離簡體字的輕鬆

總算有個人可來讓我投靠,不用一個人面對他們

所以我也到廚房看她煮泡麵



快要一點時小米總算帶回我的麥當勞

我們一邊吃一邊看六人行

這一集我幾乎連台詞都背起來了

joy買了新電視跟新躺椅給他自己跟錢德



後來我回家洗澡準備去上班

遇到肥肥

我們討論了一下中國文學史的焦慮

我覺得一定是nono的積極嚇到我們了

不然其實沒那麼不安



到達孩子王

今天我特別嗨 看起來是個活潑的美語老師

大概是意識到回家就必須面對中國文學史,多少有點逃避作用

今天每個小男生都讓我抱了好大一下

mouse新髮型被我摸了好幾下

我一想到五月後就不能教他們了

突然有點難過



後來主任問我明天尾牙去吃鬥牛式的事

我竟然因為要考試一口回絕

阿~可惡



然後我又來到了牛姐家

煮泡麵給自己吃

小米的綠鞋明明就很厲害

要是我就會四處跟別人炫耀

牛姐又跟我講***的事

這學期我怎麼覺得跟他蠻熟的

雖然都已經2年沒見過了

可是每個禮拜至少會聽到2次

哈哈

然後牛姐今天是撿破爛的人

她的作業是要做一隻垃圾鳥

不斷喃喃"現在人怎麼都亂丟阿 明明就還很完整阿"



現在回到家了

我還是很不解

為什麼聰明如小叮噹要我們背那些東西阿

小叮噹~我又沒有要考中文研究所~阿~

我覺得那些東西真的比郭松棻所帶給我們的沒用太多~

我感受不到他的意~義~阿~

這就是讓我最難受的

明明不喜歡不理解卻要被強迫式的背誦

煎~熬~

我要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