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陳董很唐突的稱讚了我的鼻子

沒人在理鼻子的吧????



對於鼻子的記憶呢...

我記得筱蘊以前說我的鼻孔很奇怪不是圓形的

在我覺得莫名又奇妙的時候

她說她很希望我畢業那一天可以表演把肥手指放進鼻孔裡當作畢業禮物給她看

然後自己就大笑起來:

「哇哈哈 實在太好笑了 妳都怎麼挖鼻孔的?」

真是神經病 哇哈哈哈

我怎麼認識一堆很注意我鼻子部分的人阿



還有我爸

他大概在我小學就一直炫耀說我的鼻子是他捏出來的

誰相信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