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是不是疏離久了就會忘記人際關係

是不是不在乎慣了就會更深刻難熬

是不是?

如果我有兩顆糖

其中一顆分給了你

那代表我重視你

如果我沒有糖

那你會理我嗎



我覺得這種東西真的不長久



長久嘛....



付出與給予



這種除此之外別無選擇的關係



對象是誰都一樣



除非你神秘的像貓



someone said that

how much I love you



are you sure?



正常的軌道正常的軌道



正常的人際關係



像被演出來那樣的

難道我們不能有從一而終的個性來彼此相處相愛嗎

比如說你總是活潑大方他總是善良少一根筋而我古怪

而恰好我們彼此瞭解且直率表達

這樣困難就會減少許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