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雞

快合好吧

((((我衷心期望著))))



星座說212是天生和事佬

喔 我的生日在初四

-----------------------------



我的考試

念不完

我的報告

趕不完

我的電腦

不聽我的話

我還要唸英文課本+outreading

我還要唸日語筆記+課本

我還要唸文批課本+英文版本很多頁

我還要唸台文史很多頁

我還要唸旅文不知道範圍

我還要唸英美ㄧ堆主義

我還要打工

我還要吃飯

我還要洗澡

我還要睡覺

我還要去領錢

我沒有時間做那麼多的事

好擠擠擠擠擠擠擠擠

都在禮拜3之前!!!!!!!!



好鳥的生活


*過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