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要錢補習班死要錢的跟我死要錢的要所謂的講師費

嘛~~~~~~~~~~~~~~~~~~~~~~~~~的

最好是你事先有說需要講師費喔

所謂的教學就是你跟我說你們改作文的規則喔

請問長頸鹿美語干你啥事 幹麻混為一談~

"你有聽說過長頸鹿吧 人家他們培訓完之後還不一定有工作"

"你知道我ㄧ個小時鐘點費是多少嗎"

干我屁事阿

機車

怒!!!

要不是怕你一直騷擾我跟nono我根本懶的理你

小朋友阿~以後不要任意簽約喔

這世界上很多死要錢的人哩

而通常 他們都是自以為是的跩屁豬




肚子好痛


好想看電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