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妳不知道我是誰

只曉得我是黃33的王33同學

我也忘了妳的長相

只知道你是彰女最厲害的偉人



然而妳竟然就如此豪邁在妳與報告存亡之秋的情況下的接下這個已經八個人對我愛莫能助的期中考題

謝謝

好溫暖阿~

原來傳說中美齡大好人是真的!!



讚美美齡同學

因為她

我肚子痛可以去休息

因為她

我連明天要去賠償毀約金都心甘情願

因為她

我看到了什麼叫做人情味~

因為她

我要抱著痛到發抖的肚子來讚美她

妳一定會上天堂的

妳人超級好的

超................級..............好的

這世界上果然有好人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