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快樂



知道大家都在遠方過得快樂

感覺就很好



++++++++++++++++++++++++



昨天破天荒1點多就睡了

然後一直賴床

睡睡醒醒

正式驚醒之後已經是下午四點多咧

加加減減睡了快15個小時 連午覺時間都睡到了

噢 我的傳播課不能翹阿~

跟肥肥同時起床傻眼~

恩~我的禮拜三有點喇



弄來弄去就去牛姐介紹的瓦什麼吃印度咖哩

不賴美味



+++++++++++++++++++++++



一個人在家後

突然覺得很優閒

一邊嗑只有一半是可以吃的瓜子一邊看電視



然後開始一連串忙碌的社團MSN

社團的事真是無奇不有耶

有人是馬來西亞什麼居留證的問題所以營隊會喇掉

有的是工作會報 我徹底忘掉要通知

有的是學校交通安全週我們協辦 教育部長要來

可是沒人要去當工作人員 所以就很麻煩

而且明天還要預演什麼的 可是我要上班

等等等



然後我又驚覺我台文公關拉贊助快要喇掉了

明天一定要處理



幸好有人可以幫我

NONO弄明天安全週預演的事

丞閔弄工作會報

然後我去打工再去拉贊助再去開會



++++++++++++++++++++++++



恩 你變了

我說



++++++++++++++++++++++++



還是抽空把陳董的相簿好好的看了一次

看著看著心情就變得善良了起來

一定是陳董相片的註腳讓我窩心

可是還是很想大吼

你們怎麼可以常常聚會都沒南部的份

吼~~~



++++++++++++++++++++++++



大家其實生活都有點問題

你影響我我影響你

弄到最後有點不開心

希望大家都是貼心的孩子



++++++++++++++++++++++++



民歌賽的正回饋還不錯耶

哇哈哈

有點得意~

今天可是在MSN還簽了名呢~!

雖然很笨 可是蘇育正可是有粉絲了呢











*不要去在意自大狂的眼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