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最後一張! 

2008最後一天我們來到了三年前的河堤戲碼一樣是老套的交換禮物

蠻冷,而且王33的手因為想要剝阿公種的柳丁給大家吃當場撕爛了指頭很痛

對!我有帶柳丁,但絕對沒有比在交換禮物的選項中居然買食物來相送還酷ㄎㄎ

這一切的前提都要感謝黃甩泥事先的買棉被晒棉被修熱水器借車抹地所有焦慮的準備工夫所以才能塞的下整整十二的人的年末聚會

攀湧湧要嫁了說!大家加油!

我們12/30因為內湖取車出烏龍搞到了三點半才睡

12/31堅持到家後要跟阿妹在電視裡唱完三天三夜後才睡所以是早上六點多!

這一次我們依然吃的很豐盛天上飛的海裡游的地下爬的都吃了阿密佗佛

其他的我可不可以在相片裡在一一描述拜託

因為我真的好累我一月二號沒有放假

晚安我愛大四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