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我新來的同事M今天離職了
才兩個禮拜
離開前幾個熟悉的同事跟他一起最後午餐聊天
他是一個思考方式跟我很像的人
比我大上八歲 
而且非常有喀次!
原來真的有這種清楚自己要什麼不為金錢所動重視生活的人
真的有
結果秘書說 非比 你不是才在那邊跟我說你覺得工作生活很不平衡
對 可是我要付房租
阿哈哈哈哈 快點給我搬到桃園 一整層才七千
我不要

送他走時背著怪異又硬又大的背包的他(一副要浪跡天涯)
還很認真加比手勢的跟我說 非比 加油
我緩緩進入電梯 想著 想著 想著
這傢伙真的走了
靠 好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