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可以去高雄好好討論一番的

因為這個藉口所以也沒有動手開始作業

加上又沒有OFFICE...

結果高雄那邊沒有空

我們台南這邊也沒有能力自行討論阿

吃了個晚餐就...下了跟上禮拜一模一樣的結語:



大家回去想一下吧!



想個大頭鬼喔

我根本還不知道要幹麻

而且上禮拜還莫名的加入了董桂汝 說什麼要結合肢體劇場

老天爺阿這不是我上禮拜才去誠品看的〈她們睡了嗎?〉的女主角嗎?



王墨林老師也太放心了吧

把主場發表交給我們幾個外校的 每次上課都在趕12點多的火車

我們可是旁聽的 說不去就可以不去耶

你打哪來如此放心阿?????

而且我也才上過兩次課,到現在影像跟劇場到底發生什麼關係我還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發表的時候沒有喇賽我就去報考北藝大

因為要是真的在22號弄得出來就太神了阿!

我現在真的只知道要結合影像還有肢體

其他真的都不知道耶 挖靠!





*





我已經分類排好房子的種類了

有套房我自己額外要去找的

有家庭式要跟莊淵淵企圖住在一起的

還有我弟的

很好





*





見鬼的漢文翻譯

見鬼的漢文報告

見鬼的作品集(一本?)

博物館評論

原住民期末報告(原本找的資料都沒了= =+)

劇評

通識作業





*





跟魚哥他們唱歌

謝師宴

慶功宴

跟嘻拔辣長榮桂冠

楊博鈞的畢業典禮

跟活棋吃飯

畢業旅行存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