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完煙後

不知道是不是其中菸草蘋果酒的味道讓我茫了(怎麼可能)

回到房間換上睡衣睡褲後

想要拿起樓下自在軒剛買的飲料大喝一口

結果

飲料咧????????????????????

奇怪?我有買嗎?好像沒有?

可是我記得我有拿出二十元阿



那可能是等電梯的時候亂放了吧

只好再度換上不會讓人害羞的衣服後去樓下找找

這裡沒有 那裡也沒有

我真的有買嗎?好像沒有買耶?可是我記得我有拿出二十元阿

上樓回客廳再找一次好了

真的沒有耶



我實在太疑惑了

又很渴

顧不得室友房間有陌生男子(大爆料)

請她出來幫忙尋找失蹤的飲料

找找找找抱著炸蝦二號找阿找 真的沒有耶!

我真的有買嗎?可是我記得我有拿出二十元阿













































後來找到了







































我付錢之後

人恍神的就回家了...

根本沒有帶走飲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從電腦重灌後,我最近真的過著恍神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