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只是資料不見了

現在

連解壓縮、用word寫個報告都不行

我不想要一直節外生枝

我想要悠閒的等待畢業典禮



打哪來那麼多作業要寫

馬的

田機文

老娘為什麼考完試來不能直接把你噁濫的書丟掉還要再多翻一篇文章給你

為什麼會有人選擇當這麼機車的人

你有病嗎



電腦是空的是空的

每次一打開電腦我就沒有辦法停止哀傷的情緒

我全部的資料都不見了了

很多很多蒐集來的圖片

小心翼翼保存整起來的東西、報告

整個回憶都消失了

還有我的最愛裡面連結了許多東西通通不見了

我不想要重來

我的大學生活不想這樣被停止

我不想要再花時間把他們通通找回來

可惡ㄟ

我明明就有拜拜!!!!!

一環扣著一環

什麼事都動不了

我不想重來

真的很想要好好哀悼哭一場



華碩品質 以卵擊石

沒想到失落感會大成這個樣子

我就是想要好好的擁有他們

不喜歡無預警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